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系概況

3+1雙學士學位專班

◆ 與英國西英格蘭大學共同設立,通過教育部核准

◆ 4(3+1)年一貫的完整課程

◆ 與英國西英格蘭大學課程學分相互抵免

◆ 畢業時可同時獲得2校的學士學位證書

3+1

華大管理學院與西英格蘭的雙學士學位專班,打造友善赴外國學習環境,兩校師資共同授課,全英語教學,教授國際商管專業知識技能及英語溝通能力。

◆教育部核准:大學部3+1國際雙學士學位專班,與西英格蘭大學共同開課互相承認學分。

◆提升競爭力:大學4年完成兩校規定學分,可獲2張學士學位證書。

◆輔導機制:提供多元化學習諮詢機制,英語強化課程。(通過IELTS測驗或西英格蘭大學英語內測考試)

◆小班教學:增強學生腦力激盪,啟發創新創意思考能力。

◆文化交流:合作學校教授來校與專班學生互動,培養跨文化溝通能力並尊重多元文化。

◆短期遊學:寒暑假短期海外移地教學,培養學生國際移動力並拓國際視野,提供學生全球化商業環境互動。

◆學位獎學金:兩校提供雙聯學位獎學金,減輕學生海外學習負擔。

◆豐富就業力:本校與500多家企業產學合作,提供學生實習場域。西英格蘭大學所在地是眾多跨國企業,有英國廣播電視台BBC、惠普HP、空中巴士Airbus、勞斯萊斯等世界頂尖公司,為學生就業提供良好的發展空間

3

優質大學 安心就學

國立西英格蘭大學(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)創立於1595年,於1992年升格為西英格蘭大學。

學生總人數超過30,000名,3,500名教職人員,國際學生約有3000名,來自全球140多個國家,是英格蘭西南部最具規模的大學,更是布里斯托當地學生人數最多、發展最為蓬勃、最受國際學生歡迎的大學,並且與知名企業保持密切聯繫,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

1

2

3

4

英國政府頒發教育品質金質獎

英國衛報2021年

英國大學排名第21

英格蘭大學調查

學生整體滿意度第2名

畢業生於六個月內

就業率高達96%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